招纳英才

首页  >>  研究岗位

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2021年招聘海洋、农业等领域学术人才:首席科学家、方向负责人、核心骨干、专职科研人员及博士后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 发布人:朱天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助推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助力浙江大学扎根中国大地办一流大学,浙江大学与海南省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合作共建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2020年2月17日注册落户三亚市崖州湾科技城。研究院定位为专业型、创新型教学研究机构围绕海洋(深海)热带农业(南繁育种)领域,积极培养以涉海涉农专业为主的研究生,大力开展技术攻关和成果产业化推广,力争把研究院建设成为“立足海南、辐射全国”的集教学、科研和成果转化于一体的创新创业研究院。

为提升团队的学术竞争力、社会影响力和国际化水平,实现国内外先进水平的建设目标,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携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对象:

  海内外知名院校及科研机构中,从事海洋、农业领域的各层次人才。岗位包括首席科学家、方向负责人、核心骨干以及专职科研人员及博士后。招聘计划详见表1。

二、应聘条件:

1.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团队首席原则上55周岁以下;

2.具有海内外知名高校博士学位;

3.近五年,具有本领域重要影响力的成果;

4.全职入驻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工作;

5.高层次人才不受以上条件限制。

三、薪酬福利与其他待遇:

1.薪酬和福利待遇

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方向负责人以上岗位可通过一人一议的方式确定;协助申请三亚市人才公寓以及崖州湾科技城高层次人才补贴(80-400万);符合浙江大学教师条件的,可以申请转入浙江大学教师;博士后待遇参照浙江大学相关标准执行。

2.科研保障

青年人才提供科研启动经费50万元;提供办公和实验室空间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不低于200万元。

四、联系方式:

如有应聘意向请将个人简历(含学历、工作简历、学术业绩、学术兼职等)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职位申请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0917900@zju.edu.cn并同步抄送给各团队招聘联系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申请团队+申请人。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898-32807605

研究院主页:http://www.hnyjy.zju.edu.cn/

五、未尽事宜由海南研究院综合办公室负责解释

 

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为全球学术人才提供公平的申请机会,招聘常年进行中,诚邀海内外各层次杰出学术人才加盟!

 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

                                    


附表1: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2021年专职科研人员招聘计划表.pdf

附件1: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职位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