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6 来源: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 发布人:朱天艺

各部门:

根据《浙江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研究院安排,现将2021中秋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919日(星期)至2021921日(星期)放假调休,共3天。918日(星期六)上班。

二、注意事项

1.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做好值班记录,加强假期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值班安排详见附件)

2.各部门做好节前相关工作安排和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工作,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办公场所的安全。遇有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3.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上级有关部门、社区、疾控机构、属地卫健部门等疫情防控布置工作,严格配合园区、社区执行进出登记、测温制度。全体人员假期期间要自觉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减少不必要的社会交往活动,外出时做好个人健康安全防护。                       

特此通知!

 

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办公室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