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8 来源: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 发布人:朱天艺

近日,疫情“倒春寒”来袭,全国多地出现了疫情复发的态势。由于本轮疫情多为奥密克戎BA.2,传播速度非常迅速,传播范围非常广泛。

3月13日上午,海南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传达了疫情防控最新精神,强调各高校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式;二要全面压实“四方责任”,保障防控工作机制的高效运行;三要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培训、演练;四要全面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实行相对封闭管理。

      3月14日,研究院快速响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立即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杨捷指出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加大,全体师生切勿思想麻痹、放松警惕。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精准排查疫情风险点,把研究院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会上对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人员流动报备、“入口”物品管理、公共区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随后各部门迅速行动,立即开展工作。

 

 

3月16日,研究院向管理局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充分交流,协同推进园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园区安全稳定。

研究院呼吁党员干部要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全体师生要联防联控、智慧抗疫,“倒春寒”定会过去,春天必将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