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召开“0801”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党政办 发布人:朱天艺

9月23日,研究院党委书记杨捷主持召开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三亚0801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研究院党政办、学工等相关老师参会。杨捷强调要坚持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要求和学校领导指示,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持续做好在琼师生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以及2022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切实保障海南研究院全体师生平安健康,齐心协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会议就海南研究院疫情防控处置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和复盘,全面梳理工作流程,深入剖析问题,总结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补齐短板、改进不足、堵塞漏洞。会议逐条研究完善了新版《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提出要不断改进和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体系和能力建设。最后,会议强调全体师生要继续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做最充分准备和科学部署,扎实推进国庆节假期及后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