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关于2021-2022学年研究生学生助管招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 发布人:朱天艺

全体同学:

为培养海南专项研究生管理能力,加强海南专项研究生返回本部后的延伸管理,协助研究院开展学生相关的日常管理工作,现设立研究院学生助管岗3个,面向研究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招聘学生助管若干,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一、岗位名称、职责及性质

助管1:协助完成研究院各项日常工作(固定岗位)

助管2:协助完成舟山校区及研究院各项日常工作(固定岗位)

助管3:协助完成紫金港校区及研究院各项日常工作(固定岗位)

二、计酬标准

每个岗位按照800元/月的标准,考核合格后次月发放助管津贴。

三、工作时间

助管1每周到办公室值班2-3个半天,其他时间为弹性工作时间;助管2、3不用值班,为弹性工作时间。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到岗,需提前一天请假。

四、聘用原则

(一)浙江大学2020级海南专项研究生,党员、积极分子优先;

(二)有志于通过勤工助学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推动海南研究院事业发展;

(三)工作态度积极,有责任心,诚恳;

(四)时间较为充裕,每周至少能保证有2个半天左右的工作时间;

(五)能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的优先。

五、报名方式

有意从事助管工作的研究生请下载填写《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研究生助管申请表.doc》,导师签字后于12月5日24:00前将文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1821356249@qq.com,邮件与文件统一命名为“【学生助管】+姓名”。经面试和考核后择优录用。

联系方式:089832807607(杜老师);

089832807605(张老师)。

附件:海南浙江大学研究生助管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