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群团

首页  >>  工会概况

    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工会(简称研究院工会)是在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教职工自愿结合的群众组织,是研究院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研究院工会成立于2021年1116日,现有会员40人,其中女会员10名。首届研究院工会委员会由9人组成,设主席1人,副主席1人,工会委员5人,女职工会委员3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人。现任主席:刘聪,副主席:张涛。

    在研究院党委的领导下,工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研究院党委及领导班子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团结凝聚全研究院教职工力争把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建设成为“立足海南、辐射全国”的集教学、科研和成果转化于一体的创新创业研究院,切实为海南省经济发展、国际教育创新岛、中国(海南)自由贸易区建设做出努力,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