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元旦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29 来源: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 发布人:朱天艺

各部门、各科研团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2〕16号),结合浙江大学和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安排,2023年元旦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21231日(星期)至202312日(星期)放假,共3天。

二、注意事项

1.节假日期间,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详见值班表)。

2.各部门做好节前相关工作安排和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工作,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办公场所的安全。遇有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3.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发生了变化,假日期间应注意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减少外出,不聚集,外出佩戴口罩。如有情况请及时联系研究院值班人员,或区卫健委:0898-88832150或0898-88840001(区指挥中心)。

祝研究院全体师生元旦快乐,新年进步!                         

 

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党政办公室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