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项淑芳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 发布人:高鑫

5月13日上午,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项淑芳、常务副院长居冰峰、副院长赵朋、党政办主任闫小龙,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文伟等领导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海南研究院党委书记杨捷、副院长祝水金、院长助理刘必劲陪同调研。

项淑芳一行首先到浙江大学(海南)先进技术与产业创新平台、深海科创公共平台、百泰实验室等地进行参观调研。

随后,在研究院召开座谈交流会议。杨捷书记对项淑芳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领导介绍了海南研究院的战略定位和发展布局。

祝水金副院长介绍了海南专项研究生的培养情况和特色。刘必劲院长助理汇报了海南研究院建设进展和科技创新取得的成果。

与会双方就浙江大学如何更好的服务国家战略,融入自贸港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机械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居冰峰表示海南研究院是浙江大学为服务国家战略而在南海布局的桥头堡,建院以来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全面开花,取得了丰硕成果,体现了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的求是创新的精神和锐意进取的战斗力。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项淑芳对海南研究院在短时间内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她指出机械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海南研究院的交流,期待未来双方在平台建设、GF布局、科研合作、育人强师等领域展开更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