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一行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14 来源: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 发布人:高鑫

4月2日,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党委书记杨捷带队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开展调研,保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洪冰陪同。

座谈会上,林洪冰常委对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杨捷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她介绍了保亭县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成果并详细介绍了保亭县“三区三地”的发展布局。杨捷书记对林洪冰常委的欢迎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浙江大学服务国家战略,扎根海南、建设海南、服务海南的总体战略布局,并介绍了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的建设进展。与会双方围绕保亭县文旅、农业、康养等产业化发展及科技成果转化、教育培训服务、专家智库咨询等需求开展了全方位的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杨捷指出,保亭县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优越的区位条件,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未来将进一步创新集成浙江大学平台、人才、科研优势与保亭县政策、区位、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业发展、教育培训等领域实现合作共赢,为共同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贡献。

会后,杨捷书记一行调研了保亭县七仙岭全球热带水果博览中心。保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人才发展局局长樊超、县科技和工业信息产业局局长陈灿强、县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陈宝星,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涛、科研与地方合作部副部长黄敏、教学与学生事务部副部长高鑫、党政办公室主管王熠晗等参加了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