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徐燕峰副厅长一行赴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14 来源: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 发布人:高鑫

4月10日,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徐燕峰副厅长一行赴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调研,研究院副院长杨景华陪同。

徐燕峰副厅长一行参观了创新研学谷水稻等粮油作物创新团队、棉花及经济作物创新团队实验室,了解了研究院各个团队的人员组成及科研方向等整体情况。

随后杨景华副院长组织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他对徐燕峰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海南研究院的建设成果和进展。徐燕峰副厅长对海南研究院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对研究院取得的建设进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介绍了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的总体概况和发展布局,双方在科技项目、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陈百生、计财处副处长白帆,浙江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钱玉红,中国水稻研究所所长助理方福平,浙江省种子管理总站副站长吴早贵,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挂职崖州区政府副区长陈小平,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水稻等粮油作物创新团队首席舒庆尧、种子工程与检验检疫团队首席胡晋等在琼教师参加座谈。